今天的顾诺也想要自己学习qwq

整日吸居。

【周叶】这条龙有点可爱(中)

我只想写一个睡前小甜饼,怎么越写越长...

考据党勿入。

最后,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叶修被甩到龙背上时,人还是懵的。可随着黑龙在云雾中穿梭,平时巍峨绵延的群山此时都低伏他的脚下,城堡也像个低矮的小平房,在云的遮掩下若隐若现,心情十分微妙。

有点爽。

于是叶修人也不懵了胆子也肥了,欣赏够难得一见的美景后,便在龙背上扭来扭去,这也瞧瞧,那也摸摸,无比欢快地撸龙。

要是有毛就好了,叶修不无可惜地想。

不知不觉中,他们到达了一座山的山顶。这座山离荣耀城并不是很远,却是龙的聚集地,各色各样的龙三五成群,一派悠然惬意之景。叶修在惊叹之余,看着这些五颜六色的龙...

噢,七彩玛丽苏龙。

居然还有一只龙左右眼睛不一样大。

噫,这只龙一看就很凶。

还有一只龙...因为不断扭头凑到另一只龙旁边,飞的歪歪扭扭——
司机!司机!你快看前面!是树啊!
叶修心里阻止无果,眼睁睁的看着那只龙结结实实地撞到树上,呲溜一下沿着树干滑下来,蹬了一下爪,不在动弹了。

唉,年轻龙,飞行要看路啊。
怎么就不听劝呢。

心情复杂的叶修看向旁边萌萌的小黑龙,怎么看怎么顺眼。

是荣耀第一龙没错惹。

就是腿有点短。

叶修看向小黑龙的爪子,小黑龙亲昵地蹭蹭叶修,然后再次把叶修甩到了背上,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趴下,不在动了。

叶修自觉地跳下来,又看见了一只如大海般蓝色的龙,在太阳下显得波光粼粼。它的旁边是一个几分像城堡的,看上去是最新搭建的石屋。

小黑龙站起来,用头推着叶修往石屋方向走。那只蓝龙见状,嗷了一声,便飞走了。

大哥让我搭房子就算了,还得搭城堡样子的,小弟心里苦,但小弟不说。

大哥一定觉得自己特别善解人意!

不...此时的大哥小黑龙特别想把它揪回来打一顿。

叶修看着这魂似城堡的石屋,没忍住笑出了声,又觉得不太好,赶紧忍住了。

又看两眼,没忍住...

小黑龙幽怨地看着他。

小黑龙从这里看向远方,超强的视力让他一览无余...包括远方的城堡。

小黑龙看看城堡看看石屋...嗷QAQ

叶修面无表情的想,哥第一次发现自己萌点这么低,而且还只对一条龙萌点这么低。

要是叶秋是这个表情,叶修思考了一下,啊,好想揍弟弟。叶修一脸冷漠地活动了一下手腕。

看着小黑龙仍是不开心的样子,叶修顺毛:“挺好的,我都准备风餐露宿了没想到还有屋子住,什么样我都不嫌弃。”

没想到哥还有哄龙的一天。

小黑龙一脸委屈的表情,低低地嗷了一声。

叶修的萌点再次被戳。

叶修咳了一声,走进去,发现...里面什么都没有。

恩...恩?

他现在收回前言还来得及么?

小黑龙无辜的看着他。

乖巧.jpg

叶修默默接受了这个事实。

后来,叶修就在这没心没肺的住下了。

嗯...和小黑龙一起。

给叶叶送窝的小心心!٩( 'ω' )و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