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顾诺也想要自己学习qwq

整日吸居。

【喻黄】你们谈恋爱关我什么事啊

喻黄,微周叶
微甜(๑>؂<๑)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不修你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啊卧槽!

夜雨声烦:找你真有事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出来

夜雨声烦向你发送了一个窗口抖动。

叶修:?

夜雨声烦:我靠你终于出来了我问你啊

对话框久久没有消息。

好不容易从抢boss的局面里大爆手速发了一个问号的叶修:.....

夜雨声烦:你说我们队长是不是喜欢你啊,不对我想了很久我们队长应该就是喜欢你,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让我冷静一下!

等消息等到连boss都打完的叶修:......

君莫笑:[吓得我连烟都掉了.jpg]

夜雨声烦:这可是本剑圣多次思考反复斟酌深思熟虑千思万想得出的结果!我们队长要不是喜欢你,他会把你名字写在本子上研究你???还什么叶秋,一叶之秋,你就是个叶不修!我靠靠靠靠来pk啊!

君莫笑:[企鹅式震惊.jpg]

君莫笑:哥三个冠军在手呢,联盟里谁不研究?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他如果不喜欢你,他为什么一大早爬起来看战队视频,还帮你分析!!!我靠靠靠靠靠靠靠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君莫笑:都这么熟了,帮个忙不过分吧

君莫笑:[叼烟.jpg]

君莫笑:你怎么知道

夜雨声烦:靠!当然是因为我就睡他旁边!!

你的好友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君莫笑:......

夜雨声烦:还有还有你成天叫我们队长手残是不是想试图吸引他注意???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烦这么不要脸!

君莫笑:[否认三连 我不是 我没有 你别瞎说啊.jpg]

叶修心想你们都睡一起了还问我这话题??玩儿我吧??
这么想着,突然右下角有消息提示。

索克萨尔:叶神^_^

索克萨尔:少天有找你吗

君莫笑:...

君莫笑:[企鹅式喝茶]

索克萨尔:看来是找过了^_^

君莫笑:[企鹅式哭泣]

索克萨尔:找你的时候正在抢boss?

君莫笑:啧,忘记退QQ了

君莫笑:不过boss还是我们兴欣的,蓝雨你们就哭去吧

君莫笑:[企鹅式开心]

索克萨尔:表情包很可爱^_^

索克萨尔:那我先顺毛去了

君莫笑:嗯

叶修关闭对话框,内心踢翻这盆狗粮,然后打开了另一个对话框。

君莫笑:小周啊,哥心累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抱

周泽楷内心:前辈为什么突然说心累是因为抢boss太累了么材料不够用么这样每天熬夜不好我要帮忙抢boss么可这样不太好吧前辈都说心累了我发这几个字前辈会不会觉得我太敷衍了要不要再发点什么??[企鹅式慌乱.jpg]

真,周·话废·泽楷

ps:本来还能再甜一点可是我。。。码了一半的时候差点掉进叶喻叶,现在努力站稳喻黄,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慌张啊(இдஇ; )

评论(6)

热度(60)